城市与环境学院

新闻列表
我院参加第八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获佳绩

1123日至25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在安徽师范大学举行。该项赛事是由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教育部地理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地理学会等单位联合举办,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教育与科普工作委员会具体组织的全国性的GIS专业技能大赛。竞赛的目标是贯彻党中央、教育部的“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要求以本为本,加快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充分发挥学科和技能竞赛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中的基础作用”的精神,深入推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自2012举办第一届大赛以来,该赛事已经成为全国地理信息科学及相关专业认可的权威的全国性赛事。

    本届大赛由安徽师范大学承办,全国147所高校组队参加,参赛选手近600人,指导教师200余人。是赛事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届。经过整整一天的艰苦角逐,我院王雷老师指导,地理信息科学专业丁雨林、杨博锦、蔡以恒、王晋卿四位同学组成的队伍,圆满地完成了包括数据处理、空间分析、系统开发等环节的比赛内容,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