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

心理健康
城市与环境学院“呵护心理,助力成长”素质拓展活动

为增强我院心理健康教育的实效性,培养同学们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提升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和思考能力,城市与环境学院心晴部落于529日下午在西操场举办了城市与环境学院呵护心理,助力成长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一共设置了五个游戏,分别是趣味接力、摸石头过河、高山流水、不倒森林和合力筑塔。每支队伍设置一名观察员,现场观察团队是如何沟通、协作完成游戏并记录。

在活动开始前,每个团队都领取了活动手册,仔细了解游戏规则和注意事项。

在活动过程中,团队尽显智慧与合作,充分发挥成员特色。团队之间相互帮助、相互扶持、相互信任,协作完成每一项活动。

活动结束后,各个团队开展现场分享。组员积极分享自己的活动参与感受。

本次心理素质拓展活动考验了同学们之间团队合作意识以及默契能力,在游戏实践中锻炼了同学们的沟通、协调和组织能力,体验如何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困难,如何协商以更好的解决问题,如何更温和的处理人际交往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