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

心理健康
我院举办“趁青春,做自己”心理专题讲座


undefined

2019年10月24日下午7:00在2J201教室举办了“趁青春,做自己”的心理专题讲座。来自西北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张向强老师用生动有趣的语言、丰富详实的案例,为我院19级新生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undefined

  讲座一开始,张向强老师用一句“做自己是一生的事,我们都应该了解怎样做自己。”成功引起了全场同学的兴趣。随后张老师用风趣幽默而不失严谨的语言,将大学生本该拥有青春活力、无限可能、勤奋努力、全面发展的道理穿插融入于自己身边真实的案例,使这些道理浅显易懂,有效激发了同学们对“做自己”的积极探索。

  讲座过程互动不断,精彩不断,更重要的是知识不断。相信我院的同学们在讲座结束之后,一定会对“做自己”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会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去走好人生每一步,做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