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

求职就业
速度时空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交流座谈

5月30日下午,速度时空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后称“速度时空”)特种项目中心高级总监伍明奇、农业农村事业部合作推进中心总监杨健、西部总部软件研发中心总监葛平、综合管理中心总监沈月、人事经理王颖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西北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田怡,副院长王俊,遥感与地理信息科学系主任张世强、副主任王雷,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授朱晓丽,副教授王森、赵发珠,以及地信、环境专业学生代表参加。

宣讲会现场

首先,速度时空在学院516多媒体报告厅举行了宣讲会。宣讲会由田怡副书记主持。人事经理王颖播放了公司宣传片,并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地理信息行业在当前生活中的重要性及发展前景,公司作为地理信息行业百强企业的研究重点及方向,公司目前全产业链业务布局及产学研合作单位,公司能够为毕业生提供的就业条件及毕业生需求方向等方面内容。伍明奇总监谈到速度时空的企业资质和平台力量,并结合个人经历分享了选择就业单位的心得。杨健总监介绍了地理信息系统软件的发展历史和未来趋势。

王颖经理宣讲

伍明奇总监讲话

杨健总监讲话

座谈会上,速度时空诸位高管与学院教师代表围绕人才培养、课程设置、科学研究等主要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就后期如何加强合作,拓展合作空间,合作共赢方面进行探讨并达成共识。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