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

求职就业
城市与环境学院赴西安中策资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5月27日上午,城市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史波,党委副书记田怡,副院长李书恒,城市规划系主任权东计,遥感与地理信息科学系副主任王雷,就业专干张扬以及地信、人文专业学生代表一行赴西安中策资讯科技有限公司交流座谈。西安中策资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强焱,总经理石云,副总经理张琛、段璐萍,人事主管王娟,学院优秀毕业生代表、主任规划师古超和规划师李昂等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张琛主持。

会场

强焱董事长致辞

座谈会上,强焱董事长代表西安中策对西北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师生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西安中策的发展概况、人才需求及未来展望,并重点介绍了我院优秀学子在中策的工作情况。他诚挚的欢迎西北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更多优秀毕业生能够参与到中策未来发展中,希望与西北大学开展长期交流,建立全面合作关系,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史波书记致辞

史波书记代表西北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对西安中策长期以来的关心、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和诚挚的敬意。他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特点以及师资力量,表示西北大学与西安中策在人才供需上保持着联系,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推动校企合作进一步走向深入是双方的共同心愿。他指出,建立就业实习基地有助于深化校企合作,促进学校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和产学研融合,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能够聚集优质资源,助力校企双方高质量发展,实现共赢。

田怡副书记发言

李书恒副院长发言

权东计教授发言

王雷副教授发言

权东计教授和王雷副教授分别介绍了城市规划系、遥感与地理信息科学系的基本情况,李书恒副院长、田怡副书记分别就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和近年学生就业情况做介绍。西安中策的张琛、古超和李昂三名优秀校友与参会学生代表就在西安中策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

揭牌仪式

强焱董事长、史波书记分别代表校企双方进行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学院将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参观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