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

求职就业
城市与环境学院举行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9月23日下午,城市与环境学院在3J101教室举行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会议邀请到学校就业创业服务指导中心副主任丁莹老师主讲,学院就业专干及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共150余人参会。

丁莹老师介绍了当前就业背景——工业生产稳定增长,高技术制造业增长加快;服务业继续恢复现代服务业较快增长;就业形势总体稳定,青年人城镇调查失业率下降。同时讲到,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保持岗位供给稳定,毕业生们要在求职过程中精准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才会发现更多岗位机会鼓励毕业生们深入基层和西部,在关注选调生的同时,尝试“三支一扶”、“农村特岗教师计划”、“应征入伍”、“新疆、西藏招录”等机会。

此次动员大会帮助2022届毕业生正确认识了当前就业形势,明确了就业目标,为毕业生们求职提供了帮助,推动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