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

求职就业
西北大学2021届毕业生就业超市——理工类(城环、数学、地质)招聘会圆满结束


为助力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由西北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城市与环境学院、数学学院和地质学系联合承办的西北大学2021届毕业生就业超市--理工类(城环、数学、地质)专场招聘会330日上午9:30在城市与环境学院大楼一层顺利开展。

我院为不断促进学生顺利就业,分别针对低年级和高年级学生开展不同类别就业指导服务与活动:面向大三学生长期开展职业生涯规划课程,帮助学生厘清形势、及早规划;举办就业形势讲座、公务员培训、联合JA中国开展简历门诊、模拟面试等活动提升学生求职技能;组织优秀毕业生、考研学生开展经验交流会;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引导学生主动走进企业。此次专场招聘会,学院充分利用网络媒体进行大力宣传的同时,主动邀请对口单位进校招聘,帮助学生挖掘更多就业资源。

学生工作部(处)部长、就创中心主任董国强,就创中心常务副主任陈欣、相关院系主要负责人和学生工作干部莅临双选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及毕业生深入交流,了解用人单位岗位需求及招聘情况,就业问题与学生展开交流。

此次专场招聘会中,共有40家用人单位参与,提供近3300个岗位。岗位涉及规划、地信、环境、软件开发、管理、教育培训等,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众多工作选择以及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拓宽了学生求职视野,提升了学生求职技巧。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个别用人单位会后即开展面试环节,并与部分毕业生达成签约意向,参会的2021届毕业生收获良多。相信此次招聘经历会在毕业生未来的求职之路中发挥作用,期待毕业生都能找到满意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