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

求职就业
我院成功举办公务员考试备考系列指导讲座


春风拂面杨柳风,又是一年春来到,在新的一年,西大以美好的朝气出发,这也预示着西大即将送走新的一届毕业生离开校园去追寻梦想。为促进我院2021届应届毕业生优质就业,提高省考应考能力,城市与环境学院联合数学学院、物理学院积极承办学校2021届学生就业能力提升筑梦计划——陕西省公务员考试笔试备考系列指导讲座,重点帮助我校应届毕业生掌握考情趋势及考试解题技巧,制定合理可行的短期备考计划。

此次活动邀请西北政法大学公考培训中心(信恒教育)两位资深讲师来我校开展两场省考备考指导讲座,讲座分别于311日及12日下午在物理学院十楼伯宇报告厅举行。讲座分言语理解与表达和判断推理两部分进行,主讲老师就公务员省考考试考情趋势分析、公务员省考历年报考情况剖析、行测的言语核心考点解析以及行测的核心考点判断分别进行详细讲解。

 

讲座中讲师提到行测(行政职业能力测试)主要考察的是能力,因此行测的准备过程是一个最优化统筹、合理分配时间精力的过程,在考试中做出取舍也尤为重要。此外,主讲老师对考试题型题量进行深层次、透彻的解析,指导学生更有技巧的答题,帮助同学们合理高效地备考,讲座吸引了许多的应届毕业生前来聆听。

此次活动能够帮助我院应届毕业生制定一个较为明确的短期目标,指导同学们结合实际制定更合理有效的备考计划,筑梦公务员考试!最后,在此希望每一位西大学子都能在走出校园之后追寻梦想,实现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