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

求职就业
西安特变电工电力设计有限责任公司2020届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特变电工是为全球能源事业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服务商,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国大型能源装备制造企业,由全球24个国家2万余名员工组成,培育了以能源为基础,输变电高端制造、新能源、新材料一高两新国家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成功构建了特变电工(股票代码600089)、新疆众和(股票代码600888)、新特能源(股票代码HK1799)三家上市公司,现已发展成为世界输变电行业的排头兵企业,我国大型铝电子、多晶硅新材料研制出口基地,大型太阳能光伏、风电系统集成商,变压器年产量达2.6亿kVA,位居世界第一位,光伏EPC总量排名全球第一。

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领先的绿色智慧能源服务商,创立于2000年,业务遍及全球20余个国家和地区,致力于让智慧、高效、绿色能源驱动人类社会可持续发展。公司专注于光伏、风电、电力电子、能源互联网等领域,为客户提供清洁能源项目开发、投(融)资、设计、建设、调试、运维整体解决方案,在光伏、风电EPC,逆变器等领域占据全球领先地位。

西安特变电工电力设计有限责任公司是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总部在西安高新区,是特变电工新能源产业在完成煤炭、电力、多晶硅、硅片、组件、逆变器、系统集成应用为一体的、完整的光伏制造产业链基础上,实现的制造业向高端制造服务业的转型升级。西安特变电工电力设计有限责任公司专注于光伏、风电、输变电等电力设计业务领域应用技术、科学研究开发的高新技术设计公司,能够为客户在光伏发电、风力发电、输变电业务领域,提供创新、高效、简明度电成本最低的全套设计和咨询服务,引领设计技术潮流,为全球节能减排、低碳环保型社会建设,推进绿色可再生能源的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西安特变电工电力设计有限责任公司始终坚持人才队伍是第一生产力,将搭建高绩效人才梯队作为第一要务,已经建设了一支敢打硬仗、能打硬仗、善打硬仗的高素质人力队伍,拥有电气、结构、建筑、总图、线路、通讯、水工、勘察、风资源评估分析等专业中高级设计人员125人,注册电气、注册结构等各类注册工程师18人,硕士研究生占比37.63%。公司具有配套齐全、专业先进的测量仪器和设备,配备GPS、无人机、全球仪、工程检测仪、静力触探仪、经纬仪、剪力仪等设备,具备独立完成全套设计项目的实力。

特变电工以事业留人,以情感留人,以待遇留人;坚持公开选拔、竞争上岗;信任人才、欣赏人才,为优秀人才搭建公平成长的舞台,让人才在推动企业发展的实践中与公司共同成长。

西安特变电工电力设计有限责任公司真诚期待拥有梦想、锐意创新的您能与我们共同成长,共创辉煌明天!

一、2020届春季校园招聘需求

 西安特变电工电力研究院有限责任 公司官网:http://www.tbeadesign.com/

undefined

二、招聘条件:

1国家统招本科毕业生、硕士研究生、优秀海外留学生;

2、品行良好,学习成绩优秀;   

3、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获奖学金、获校级先进称号的毕业生及学生党员优先考虑。

三、福利待遇:

1、公司统一缴纳“五险一金”及其他补充险: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大病保险、住房公积金;同时增加商业保险,包括补充医疗保险、意外伤害保险;

2、公司实行带薪休假制度:正式员工每年享受带薪休假;

3、每年发放福利包括元旦、春节、中秋、国庆等节假日福利; 

4、公司配有餐厅,宿舍,班车,为员工提供舒适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四、招聘流程及联系方式:

1、招聘流程:简历投递—简历筛选—初试—复试—测试—发送录用通知书—签订就业协议;

2疫情期间为方便应聘者,主要以视频或电话面试为主;

3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女士

联系电话:029-65694592

简历投递邮箱:hr-design@tbe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