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

求职就业
西安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招聘信息

西安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成立于1990年,是西安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下属事业单位,现有职工300余人,专业涵盖城市规划、城市设计、风景园林、交通规划和市政工程等,具有城市规划设计甲级资质、文物勘察保护工程乙级资质。

现招聘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GIS)或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报名者须符合以下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本职工作,有团队精神,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能吃苦耐劳。

2、具有地理信息系统(GIS)相关专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具有基本的编程开发能力和一定的科研能力。

3、熟悉国内外各类GIS软件和数据库软件,熟练掌握ArcGISAutoCAD软件的使用,具有GIS数据处理和分析能力。

4、具有GIS信息平台建设及开发的基本能力。

5、具有ArcGIS项目经验(特别是城市规划行业相关项目经验)者优先,男性优先。

联系电话:0298426628184266307 13571984071 肖华

电子邮箱:45437127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