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

求职就业
超图集团2020校园招聘招生简章


招聘对象:地理信息系统相关 、计算机、软件 工程 、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应届生

一、企业介绍

超图集团由北京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母公司,简称“超图软件”,股票代码: 300036 )及 9 个境内全资子公司、 28 个境内分公司和办事处、 2 个境外全资和控股公司组成,包括 GIS 基础软件、 GIS应用软件、 GIS 云服务及国际四大业务线,是国际知名的 GIS 软件厂商。目前,超图已经进入了发展的2.0 时代。秉承“地理智慧创新 IT 价值”的企业宗旨,超图将坚持“口碑至上”、“创新思维”、“工匠精神”的企业文化精神,持续为用户打造专业的 GIS 技术和产品,为推进地信产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GIS 基础软件业务线

北京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超图软件”)

超图软件成立于1997 年,注册地北京,一直致力于自主 SuperMap GIS 基础平台软件的研发与推广,通过持续创新以及独有的精益敏捷研发管理体系,在跨平台、二三维一体化、云端一体化、全国产化支持和大数据等方面拥有多项创新研究成果。超图在线 GIS 平台 SuperMap Onlinewww.supermapol.com )于 2015 年推出,旨在打造 GIS 基础平台产品的在线应用新模式、生态。基于 SuperMap GIS ,超图软件联合 700 余家合作伙伴为各行业提供了广泛和深入的 GIS 应 用。2015 年,超图软件跃居中国 GIS 基础平台软件市场份额第一。

二、GIS 应用软件业务线

北京超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超图信息”)

超图信息为超图软件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6 年,注册地北京,是专业的 GIS 应用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商,为智慧城市、国土(不动产管理)、资源环境和国防军工等领域提供优秀的应用平台产品和解决方案。

上海南康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上海南康”)

上海南康科技有限公司为超图软件全资子公司,成立于1998 年,是优秀的应用系统服务商 , 专注于房地产全业务管理、不动产登记信息管理、 CAI 数据采集、 GIS 应用和系统集成等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其房地产全业务管理、不动产登记信息管理和 CAI 数据采集解决方案成熟可靠,可全方位满足政府及企业各类信息化、数字化的需求。

南京国图信息产业有限公司(简称“南京国图”)

南京国图信息产业有限公司为超图软件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1 年,专业从事国土资源、不动产、水利水资源、税务、农业等领域的 GIS 与电子政务软件、数据工程、测绘 工程、地图服务及规划设计等业务。历经多年发展,已成为一家集技术研发、数据生产、技术咨询、人才培养于一体的高新技术等业务。历经多年发展,已成为一家集技术研发、数据生产、技术咨询、人才培养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民营科技企业。企业和民营科技企业。

北京世纪安图数码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北京安图”)

北京世纪安图数码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为超图软件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2 年,注册地北京,致力于地理信息底层技术研发和产品开发,业务范围涉及数据获取与加工、地理信息三维平台研发、政府与企业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基于地理信息的大众应用与服务等。

上海数慧系统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上海数慧”)

上海数慧系统技术有限公司为超图软件全资子公司,立足于城乡规划信息化领域,用专业能力服务城乡规划行业,帮助行业用户提高工作与决策能力,促进社会永续和谐发展,提供行业解决方案和咨询服务。上海数慧于 2001 年成立于上海浦东,目前在北京、成都、广州、武汉、杭州和济南均设有分支机构,获得了乙级测绘资质、 AAA 资信等级,通过 ISO9001 和 CMMI3 级质量体系认证。

三、GIS云服务业务线云服务业务线

超图数据技术有限公司(简称“超图数据”)

超图数据为超图软件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6 年,注册地成都,旨在成为创新的 GIS 云服务提供商,也是公司投资各类地理信息商 业地理分析和地理信息系统应用云服务类公司的投资平台。地图慧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地图慧”)

地图慧为超图数据控股子公司,成立于2016 年,注册地成都,主要提供大众在线制图、企业地理信息应用服务、地理商业智能、数据资源等产品和服务。“地图慧”云 GIS 应用服务门户www.dituhui.com)自 2012 年推出后,目前已成为地理信息及互联网行业知名的云服务品牌。

四、国际业务线

超图国际有限公司(简称“超图国际”)

超图国际为超图软件全资子公司,2006 年成立,注册地香港,致力于国际市场的开拓与服务。Sup erMap GIS 基础平台提供英语、日语、西班牙语、马来语等版本,满足不同客户需求。超图目前在 30 多个国家拥有软件代理商,还是华为、中兴等 IT 企业的 GIS 软件全球供应商,已成功将SuperMap GIS 平台软件推广到了 150 多个国家和地区。

日本超图株式会社(简称“日本超图”)

日本超图为超图国际控股子公司,2000 年成立,注册地东京,立足日本市场、结合日本国情拓展业务。 SuperMap GIS 已在日本拥有数万用户,尤其是在 HITACHI 等跨国公司物联网领域、防灾减灾领域、铁路、公路、电力、通信等公共基础设施管理领域,有着众多的先进案例,已成为日本市场的知名 GIS 品牌。

二、招聘岗

简历投递: xiaoyuan@supermap.com 邮件主题和附件请注明: 姓名 院校 应聘职位 期望工

作地点)

市场营销

大客户销售代表 国际商务 专员

软件开发类

Java开发工程师 Web 开发工程师 .net 开发工程师 UI 设计师 三维 开发工程师 IOS 开发工程

师 Python 开发工程师 Android 开发工程师 C++ 开发工程师

技术支持类

行业研究员 资料开发工程师 售前技术支持工程师 售后技术支持工程师 项目实施工程师 软

件测试工程师 大数据产品化工程师

以上岗位的 工作 地点为 北京、成都、西安、武汉、 广州、南京、上海、 长沙、 重庆、 沈阳、长春、哈尔滨、 南昌、 郑州、青岛、石家庄、柳州、呼和浩特等地。

详情可关注官网: www.supermap.com.cn或关注超图软件招聘微信公众号SuperMap_Recruit

三、福利待遇

超图软件期待您的加入!在这里您将感觉到

1.学习、执行、创新的企业文化,充分发挥个人才能的舞台;

2.完备的任职资格体系及全面培训机制;

3.具有 行业竞争力的薪酬 员工持股计划等多种股权激励方式

4.完善的福利体系:

1) 法定社会保险 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

2) 交通意外险、意外伤害险、入职满两年补充医疗保险, 给予员工更 多 保障

3) 贴心的年度福利体检,节日 福利 、生日福利 及带薪年假

4) 幸福温馨 的婚庆礼金 及周到细致的生育福利

5) 以团队建设为导向的员工活动基金

5.篮球、足球、登山、 健身 、羽毛球 、摄影等丰富的协会活动;

6.年终奖、年度优秀员工奖励 、年度优秀员工出国旅游 等多方位的激励措施等。

、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北路甲 10 号电子城 IT 产业园 107 楼 6 层

总机: 010 59896655 传真 : 010 59896666

Email: xiaoyuan @supermap.com

网站: www.supermap.com.cn

、 校园宣讲会 西安站

宣讲地点及具体安排:

陕西师范大学2019/10/11 14:30 16:30 长安校区新勇中心【东】 201

长安大学2019/10/11 19:00 21:00 本部北院教学主楼 4 楼信息发布室 2

西北大学2019/10/16 9 00 12 00 长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层招聘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