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

求职就业
西安三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


三图公司是国内专业从事 3S (北斗导航定位、地理信息系统、高分辨率空间遥感)产品研发、应用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北斗定位、移动 GIS 、空间大数据、互联网 等领域已拥有深厚的技术积淀,拥有多项专利、著作权及商标。公司专注于移动定位领域的技术创新,为国土、林业、水利、农业、地质、环保、测绘、教育等诸多行业提供了针对性的产品和专业化的解决方案,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也得到了国家相关部委和省级主管单位的高度认可,旗下的林务通、林调通系列是专门为林业工作打造的全能型产品,已成为林业工作必备 利器,市场占有率不断增长 。 现因本公司业务拓展诚聘:

1 、 岗位类别 产品类

岗位名称 产品助理

岗位职责:

1 、 负责为客户提供专业技术支持,进行售前、售后技术支持(技术演示、技术答疑)。

2 、 参与公司系列产品宣讲及客户培训等工作。

任职资格:

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林业、测绘、地理信息系统或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薪资待遇: 底薪 4 k 5 k 产品提成 有效业绩 0.5

2 、 岗位类别 技术类

岗位名称 Web 前端开发

1 、参与公司网页端应用( Web App )的功能构思、设计、开发。

2 、负责 WebGIS 应用的交互、可视化等相关模块搭建与研发 。

任职资格:

本科及以上学历,软件工程、地理信息系统等相关专业毕业。

薪资待遇: 底薪 4.5 k 6 k 绩效 奖金 项目奖金

3 、 岗位类别 市场类

岗位名称 销售工程师

1 、负责公司软件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的销售及演示讲解,完成年度目标。

2 、 对未来有信心,肯付出,有追求高薪愿望,有软件销售经验者优先。

薪资待遇: 底薪 3 5 k 5 k 提成( 10% 以上) 业绩奖金


公司福利: 双休、法定假日、 人身意外险、 茶点、 出差补助、 生日会、带薪病假、年度旅游、年终奖 ,业务入职 配发手机 (话费公司统一交)、转正后缴纳社会保险 。

公司地址: 西安市高新区高新四路 7 号亮丽综合楼 1 幢 1 单元 29 层 12903 号房

联系人:雷女士 18092255306  简历投递 1603385629 qq .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