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

求职就业
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


一、公司简介

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陕西分公司(以下简称“陕分”)成立于201611月,是中建二局华北公司的三级子公司。公司现有职工500余人,其中一级建造师12人、安全工程师6人、注册造价师4人。主营市场集中在以西安市为中心的陕西区域,立足三秦,辐射西北。

“陕分”目前在施项目有南长安街壹号、高新臻园、金科天籁城、融创观澜壹号、高新奥特莱斯、西安三星工业园、洪庆军民融合特色小镇、中国西部欧洲创投商务中心、长安沣东碧桂园等18个项目。涵盖高端住宅、商业中心、 城市综合体、工业园区、特色小镇等业务领域,在施工程总建筑面积近300m2,总合同额近80亿元。 目前合作客户包括融创集团、首创集团、金科地产、三星电子、碧桂园等知名企业。

“陕分”始终秉承品质保障、价值创造的核心价值观,以服务客户、完美履约 为目标,敢于亮剑,在项目安全、质量、进度等工程管理方面始终走在服务业主的施工总包方前列。 在融创集团组织的第三方测评中名列前茅,并多次获得融创华北区域排名第一、全集团排名前三的成绩。西安奥莱特莱斯、正荣府项目、首创八期项目也多次圆满完成业主方的节点目标,受到业主方的高度肯定。

“陕分”目前在施工程已经先后荣获陕西省安全文明工地一项、陕西省优质结构工程一项、陕西省QC成果二等奖一项、 陕西省省级工法一项、融创集团2016年度全国优秀供应商等多项荣誉。

 

二、福利待遇

我们提供包括但不限于以下福利:

1.第一年10+,转正后12+

2.公平公正的多渠道晋升通道多层次的培训体系

3.提供免费员工宿舍、食堂

4.部分北京、天津户口

5.北京缴纳五险二金

6.通讯、防暑降温等补贴

7.法定假日慰问礼金、礼品

8.享受带薪年假或探亲假

9.定期免费体检

10.免费工装、文化衫等

 

三、招收专业

土木工程、交通工程、城市地下空间、道路桥梁、工程管理、安全工程、人力资源管理、汉语言文学相关、新闻学、财务管理、会计学、金融学、法学等

要求:

1、应届毕业生。

2、党员、学生干部、奖学金获得者优先。

3、形象良好、成绩优秀,学生干部优先。

4、踏实肯干、乐于奉献、热爱工作岗位。

5、具备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分析能力,沟通组织协调能力。

计划招收人数:若干

 

      

四、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西安市高新区丈八北路1SOHO联盟B191906

联系人  :叶主任

联系电话:13488898908 18335106057

招聘邮箱:137194756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