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

求职就业
陕西晶元低碳经济服务中心招聘简章

 

一、中心简介

陕西晶元低碳经济服务中心是2010年由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复(陕发改规划〔20101327号)成立的致力于开展应对气候变化和低碳发展领域政策咨询、技术培训、项目开发、国内外技术交流和合作、碳核算和碳核(盘)查等技术咨询和服务的研究机构(NGO)。业务范围主要包括温室气体清单编制、低碳发展规划、企业碳核算与碳核(盘)查、企业碳管理、核证自愿减排项目开发、节能评估和碳交易能力建设培训、能源、环保、农业、旅游等项目策划、PPP项目开发、专项资金申请等技术支撑和咨询服务。中心定位为应对气候变化和低碳发展领域领军智库。

二、岗位需求及职责

1. 战略规划部

招聘岗位:项目助理,5

工资薪酬:年薪(底薪)4-8+五险一金+绩效

岗位职责:

1)负责能源、环保、农业、旅游等最新行业政策的收集、整理和研究,组织开展市场调研、编写项目开发方案进行项目策划与开发;

2)负责典型、优秀项目案例的搜集、研究,组织对接项目单位开展调研学习,对接国内外相关政策和资金支持,跟踪保障策划方案的落地实施。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项目策划相关课题、经历或工作经验者优先;

2)有优秀的方案写作及汇报能力,有较强的学习能力,逻辑清晰、勇于表达自己,经过培训后能够自主承担项目策划工作,有优秀的策划能力。

2. 公共关系部

招聘岗位:项目助理,3

工资薪酬:年薪(底薪)4-8+五险一金+绩效

岗位职责:

1本科或研究生专业不限,适应多种状态和形式的工作,富有韧性,亲和力强,行动力出色;

2善于文案编写,专业不限,本科研究生都可;(英文,海外经历优先)

3建立与维护公司与公众媒介、行业协会、政府部门的公众关系,处理公众咨询;

4代表公司对外出访、宣传及沟通工作,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

5协调、处理公司重要来访和参观接待工作;

6处理公司对外公共突发事件和危机事件;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英语,日语等专业优先,

2)学习能力强,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和文字功底,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及沟通能力。

3负责公司的涉外工作,并拟定有关外事管理办法。

4负责对外交流与合作的计划和建议。

5负责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3.招聘岗位:董事长助理,5

工资薪酬:年薪(底薪)7-15+五险一金+绩效

工作地点:西安

岗位职责:

1. 协助总经理制定公司工作计划,并做好总经理日程安排;

2. 负责总经理日常公文、商务合同及各类报告的起草;

3. 做好对外公共关系的协调,协助处理相关的商务接待工作;

4. 协助总经理进行项目管理,对公司各部门工作进行沟通和协调;

5. 负责中心人力资源和项目绩效考核;

6. 处理总经理授权及交办的其它事务。

岗位要求:

1. 年龄35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

2. 有相关经验优先

2. 熟练使用ExcelWordPPT等办公软件,具备机动车驾驶经验;

3. 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沟通协调、组织统筹能力、分析能力和执行能力,具备敏锐的市场判断力;

4. 熟悉商务礼仪,形象气质良好,有一定的英语口语或日语口语能力;

5. 能够适应频繁出差;

6. 签约后一个月内到岗。

三、工作时间及地点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朝九晚五

工作地点:西安市莲湖区许士庙街4号节能大厦

福利:带薪年休,健康体检,生日福利,餐补,差补,交通补贴,绩效奖,五险一金。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9-87372890

简历投递邮箱:shaanxicrc@126.com/xiaoguan823@126.com或前程无忧招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