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

学生党建
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学习活动

2022年1月16日下午,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了“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学习活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以及习近平主席2022年新年贺词,学习活动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由支部副书记杨佳慧主持,全体党员和高年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杨佳慧领学了“十个坚持”的背景及具体内容。“十个坚持”是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对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高度概括、总结和凝练后提出十条历史经验,它们带有根本性和长远指导作用。从坚持党的领导,到坚持自我革命,十条历史经验系统完整、相互贯通,全面、完整、深刻的总结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视频《十个坚持歌》。

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主席2022年新年贺词。通过学习“十个坚持”和观看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大家纷纷表示深受启发,深受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