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

学生党建
城环学院团委召开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学习会议暨团委工作会议

为强化学院学生团干部爱国意识,使命意识,提升团干部综合素质,规范团支部组织建设,城市与环境学院团委于10月25日下午在党员活动室召开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学习会议暨工作会议,各班团支书及团委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张文卓主持。

团委学习部杨智强同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会议回顾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意义,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感悟了辛亥革命中英雄前辈的精神与力量,坚定了全体青年团员为实现先烈的理想,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刻苦学习、努力奋斗的决心。同时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传统文化保护、乡村振兴等方面的重要指示进行学习。

团委书记张文卓老师强调各团支部应不断营造学讲话、感党恩、勇作为的浓厚氛围,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团日活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活动,做到学习全覆盖,融会贯通,入脑入心。此外,会议就各团支部工作情况、青年大学习情况、团支部工作手册使用、团支书个人及团支部工作考核制度进行说明。

此次会议,进一步教育引导青年团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学生团干部责任感及使命感,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砥砺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