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

学生党建
“学党史 庆百年”城市与环境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赴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421日,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回顾我党壮大的艰辛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汲取红色的力量,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城市与环境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积极分子代表70余人赴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开展学党史庆百年现场教育活动

IMG_0869.jpeg

经历了半个多世纪的七贤庄旧址,是对广大群众进行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基地。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各个展室,展室内的陈列多为图片、实物,丰富的历史资料犹如一本厚重的历史书,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生动的再现了先辈们敢于斗争的革命精神。一幅幅历史图片和历史影像,都仿佛在诉说着一个时代伟大的故事,使大家零距离地感受到当年革命斗争的艰辛,彰显着老一辈革命家对人民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奉献之情。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通过参观学习等现场教育活动各位党员、积极分子代表接受了革命爱国主义教育的熏陶,坚定了理想信念,前辈们在纷乱的时代的伟大壮举人敬佩。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我国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今天,我们依然要铭记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风范与革命精神,不断的提高政治觉悟,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学习,扎实工作,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