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

学生党建
我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33日晚,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三楼多媒体教室组织召开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扬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党支部副书记韩棋治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深刻阐述了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等重大问题,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科学方法和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既是一场全面深刻的思想政治辅导,也是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随后,全体参会同志共同学习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五四运动,唤醒民众主题纪录片。纪录片中,党史专家邵维正老师从五四运动爆发的背景、过程、意义等方面进行了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