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

学生党建
我院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undefined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安排2019年11月11日,城市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张卫锋同志主持召开学院党委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并自觉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面查找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实现自我整改提高

undefined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加强理论学习直面检视自我的重要措施。会上,张卫锋书记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安排及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党员干部结合学习研讨,重点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查找各种问题。张卫锋书记强调党员干部要勇于激发自我革命精神,只有找准差距才能抓好落实,为以后的工作找到突破口。随后每位党员干部紧密结合自己的思想、职责、工作和作风,逐一进行了自我检视、深刻剖析,并严肃认真地作分析发言列举了先进典型,身边榜样,找出了努力方向,提出了整改措施。

本次专题会议加强了党员干部被党章党规的学习,增强了党员干部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大家相互之间真诚坦率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既把自己的问题检查出来,也本着对其他同志负责的态度提出意见,让大家直面问题、明确方向,加强党员干部对自己的高标准严要求,切实做 “红脸出汗”、“触及灵魂”、“惟论是非”、“不徇好恶”的效果,同时也为下一步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