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

学生党建
我院组织新发展学生党员进行入党教育学习暨入党宣誓活动

为纪念七一建党96周年,重温党的历史,接受党的传统教育,增强新发展学生党员理想信念,624日,城市与环境学院组织2017年上半年新发展学生党员前往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和太白校区郭峰烈士塑像前进行入党教育参观学习暨入党宣誓活动。

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参观学习中,本次新发展的学生党员们依次聆听了朱德总司令、宣侠父、冼星海及白求恩等人在办事处发生的英雄事迹,参观了秘书室、登记室、总务科办公场、领导人居所及千秋七贤庄陈列馆等场所,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场景,把大家带回到革命时期那些波澜壮阔的难忘岁月,让大家更加直观地了解和体会了革命先辈那种坚定执著的理想信念、忠贞不渝的为党情怀,革命先辈们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精神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学生党员。

随后,大家前往太白校区我校1987级地理系(现城市与环境学院)学生郭峰烈士的雕像前,师生们回顾和学习了郭峰烈士舍生救人的感人事迹。在郭峰烈士雕像前,全体新发展党员庄严宣誓,牢记入党誓言,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奋发进取,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