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

学生党建
我院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9月17日下午,我院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对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学院党政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全体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负责人阐述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传达了乔学光书记在学校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从指导思想、目标要求、方法步骤等方面对学院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动员和安排,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各个环节的工作,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广泛征求意见,集中梳理学院在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形成共识整合力量,扎实推进学院事业科学发展。
        会后,学院党委向各党支部、全体党员下发了《中共西北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委员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和党员严格按照方案部署,认真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学院实际,全面落实学院实践活动的具体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