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

活动风采
我院组织“献礼一百年,奋斗正当时”主题演讲比赛

1921年到2021年,一百年来,党领导着中华儿女一路风雨一路歌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青年学子要勇于承担起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为鼓励学生弘扬爱国之情,树立报国之志,我院峰青社于11月18日晚七点,在3j301教室举办了以“献礼一百年,奋斗一百年”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比赛由城市与环境学院兼职辅导员罗琛峰、龚晓茜,团委代表李文钰,学生会代表李浩然,诚志爱心社代表刘欣,心晴部落代表俞樾担任评委峰青社成员张永浩、张天乐担任主持。城市与环境学院2021级本科生集体观看比赛。

首先,两位主持人欢迎了评委和同学们的到来,并介绍了本次比赛的评分标准。随后,17位参赛选手依次上场演讲,抒发了浓厚的爱国之情,更展现出了胸怀梦想,矢志奋斗,争做新时代追梦人的青春风貌。

演讲结束后,峰青社社员刘思彤向大家介绍了郭峰为抢救落水女工不幸牺牲的英勇事迹。英雄虽已逝去,但郭峰精神必将在西大的青年学子中传承和发扬,郭峰精神的旗帜也将永远在西大校园里高高飘扬!

最后,感谢所有带来精彩演讲的参赛选手、评委以及在幕后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