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

活动风采
我院学生代表集体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10月9日上午10时,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院团委、学生会、学生社团等学生代表在516多媒体报告厅集体观看,学习辛亥革命的伟大意义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对辛亥革命在中国近代历史上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等方面内容做了深刻阐释,郑重宣示了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决遏制“台独”分裂活动、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与坚定意志。

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和弘扬辛亥革命先驱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自觉传承革命信念、发扬革命传统,增强责任和担当意识,握紧时代“接力棒”,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积极投身祖国建设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