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

活动风采
城市与环境学院团委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11月29日晚,城市与环境学院团委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姚岱均同学主讲,团委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undefined

首先,姚岱钧同学为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和召开的意义,在他的讲解下,同学们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召开的历史意义和会议对当下中国的实际意义。

接着,姚岱钧同学为大家细致地讲解了此次会议的会议历程和主要内容,并充分结合当下国际环境下的时事和中国国情,向同学们讲解了此次会议针对的方向,所囊括的内容涉及政治、社会、文化等方面。

undefined

大家感受到此次会议对国家发展的重要作用,并且深深感受到我们需要坚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不断探索实践,不断改革创新,建立和完善社会主义制度,形成和发展党的领导和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军事、外事等各方面制度,加强和完善国家治理,我们才会取得成就。

会议的最后,姚岱钧同学呼吁大家: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当背负时代使命,坚持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我们就一定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