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

活动风采
我院教师代表看望2019级新生


2019年8月25、26日,西北大学2019级新生入校工作正在进行中,19级新生们陆续报到并入住学生公寓。8月26日下午17时30分,我院党委书记张卫锋、党委副书记田怡,地信专业老师张世强、城规专业老师权东计、人文专业老师陈海、自然专业老师邱海军,辅导员张超、李启超、张文卓、张扬来到学生公寓,看望19级新生。

首先同学们做了自我介绍,简要介绍了自己的家乡。接着老师们主要就我院近年来的发展、各个专业的优势与就业前景、学科交叉对我院的积极影响和完全学分制的作用等进行了讲解,并教导同学们如何规划大学生活、如何在大学生活中有收获、有提升。

19级的同学们即将迎来大学军训生活,在此之前新生们已经感受到了城环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城环院也会让同学们更有归属感。同时也祝愿19级的新生在西北大学里积极进取、奋勇拼搏,实现自己人生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