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

活动风采
我院举办“天文地理、达人出击”第二届研究生地理知识竞赛


为丰富我院研究生文化生活,扩展地理知识,提高广大学生对地理文化的重视,西北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研究生会于20191028日(星期一)晚七点在城环院院楼3楼多媒体教室成功承办了“天文地理、达人出击”为主题的地理知识竞赛。本次大赛由苏菁同学主持,研究生会主席俞伟以及学研部所有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undefined

本次地理知识竞赛共吸引31支队伍、90多位同学的踊跃参与,比赛共有六个环节,依次是迎风直上、争分夺秒、狭路相逢、斩关多隘和终极之战环节经过层层角逐之后,共有4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最终”师姐”战队荣获第一名研究生会主席俞伟、副主席张牡丹为获奖队伍同学颁发荣誉证书与奖品,最后合影留念。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本次地理知识竞赛不仅为参赛选手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魅力与进一步学习地理知识的平台,更充分展示了城环学子精益求精、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知识的奥妙与乐趣让我们久久不能忘怀,学习过程中的竞争和奋斗也必将让我们永远不会止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