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

活动风采
2018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团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日演讲活动


        2018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团支部于20191123日上午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日演讲活动。本次班级团日活动邀请了校团委邹阳笛和院团委李启超两位老师参加。

undefined

undefined

         首先,由团支书陈泽慧同学介绍了活动目的和活动主题。紧接着由施金里、杨逢春、韦晓莉、邵佳琪四位同学上台发表了自己观看《榜样四》专题学习节目的心得和体会。四位同学一边配合着PPT,一边声情并茂地阐述着自己的感想。

undefined

undefined

        最后,邹阳笛老师对本次团日活动进行了总结,鼓励同学们学习榜样精神,努力从“平凡”做到“不凡”,更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看榜样,学榜样,做榜样”,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们是党的后备军,更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