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

党群活动
城市与环境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等文件精神


近日,城市与环境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西藏大学医学院2015级临床医学专业本科班在北京大学首钢医院实习的17名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和相关文件精神,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undefined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中共西北大学委员会 西北大学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等一系列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阶段,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回信,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西藏大学生和广大医务工作者的殷切关怀和希望,也进一步激励高校工作者,越是在国家和民族危难之时,越要明晰工作职责和目标方向,挑起使命和担当,把爱党爱国情怀转化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的激情和动力,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用优异的工作业绩为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

会议要求,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要求,扎实做好做实做细学院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为复工复学做好充分准备;要充分结合《西北大学关于应对新冠疫情进一步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将疫情对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影响降到最低,确保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