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

党群活动
城市与环境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开展“抗击疫情勇担当,履职尽责守初心”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暨行政教辅人员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坚定教工党员主动担当作为的决心,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4月2日下午,城市与环境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开展“抗击疫情勇担当,履职尽责守初心”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暨行政教辅人员工作会议,教工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全体行政教辅人员、城市与环境学院副院长王莺莺,城市与环境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田怡,城市与环境学院正处级调研员张卫锋,党委书记史波在线参加活动,会议由教工第四党支部书记段东园主持。

undefined

活动中,教工第党支部张波同志带领大家集中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等上级文件精神。

支部部分党员结合疫情期间自身工作作了分享发言张扬同志就疫情期间自己所带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日常工作开展等向大家进行了分享;王睿劼同志就疫情期间研究生教学工作开展、日常教务工作安排等情况进行了分享;姚秀南同志就疫情期间专业技术人员对工作的思考和感悟与大家进行了分享

城市与环境学院副院长王莺莺向学院全体行政教辅人员克服疫情影响为学院全体师生做好服务保障,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表示感谢,就进一步组织做好教职工有序返城返校、教职工健康状况的监测及线上打卡、实验中心教学实验的前期准备以及完善学院行政工作流程和制度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安排,动员大家为师生返校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开展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

城市与环境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田怡同志向学院全体教师在疫情期间积极配合支持学院学生工作表示衷心感谢,通报了疫情期间学院学生日常管理、心理健康教育、2020届毕业生就业等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传达了近期学校相关学生工作的线上会议精神,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就下一步就业创业指导、心理健康教育、学风建设等学生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

活动最后,城市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史波通报了学院党委今年要开展的五项工作任务,他强调,学院全体行政教辅人员在工作中努力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加强作风建设,热爱工作岗位,不断提高服务意识;二是注重工作方式方法,充分理解师生,真心实意爱护学生;三是讲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严格遵守行政程序,遵守民主集中制原则。最后,他号召学院全体领导干部要鼓励支持理解爱护学院工作人员,积极维护和争取工作人员利益,共同营造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学院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