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

党群活动
我院师生党员喜迎党的十八大开幕

我院师生党员喜迎党的十八大开幕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于11月8日9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我院党委提前部署,组织了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师生党员代表共40余人通过网络观看了大会开幕全程。
        与会党员认真地聆听胡锦涛同志代表十七届中央委员会所作报告。当听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主题,师生党员热烈鼓掌、深感认同。在倾听报告要点的过程中,师生们不忘记录、深入思考。报告中诸如“既不走封闭僵化的老路、也不走改旗易帜的邪路”“勇于实践、勇于变革、勇于创新”等话语都给党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会后,大家深有感触,纷纷互相交流。近年来,学院在学校党委部署下,先后开展了学习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创建党员示范点、党员创优争先等贯穿始终的工作。在党的十八大召开的今年,我校迎来了一百一十周年校庆活动。与此同时,我校侯伯宇先生的感人事迹也传遍了神州大地。学院的师生党员始终团结在党的旗帜下,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与服务群众的本领。报告提出建设“人民满意的教育、更高质量的就业”,都与我们的实际工作和学习息息相关。我们将按照党的要求,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以西大一百一十年的积淀、以侯伯宇先生为代表的科学精神为楷模奋勇争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