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

新闻列表
城市与环境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年级班主任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2024届毕业生工作重点要求,顺利推进毕业生各项工作的开展,12月8日下午,城市与环境学院在院楼525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年级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史波、2024届毕业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毕业班班主任汇报了本班学生整体概况和班级学业就业现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梳理总结探讨交流。

史波书记接下来班主任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摸排毕业生升学就业意向需求建立工作台账、动态更新二是掌握毕业生学业重修情况与重点学生谈心谈话,确保毕业生顺利毕业三是关注困难毕业生就业、生活心理等方面需求将关怀落到细节四是完善毕业生帮扶机制,坚持一生一策,向学生提供个性化服务和指导。

本次会议明晰了毕业年级班主任工作职责和任务要求,交流了工作经验,为学院下一步毕业生工作的推进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