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

求职就业
我院赴南京、扬州两地公司走访调研

深入企业了解行业动态深挖就业资源,拓宽就业渠道,6月25-29日,学院党委书记史波副院长王俊遥感与地理信息科学系主任张世强、辅导员林启东南京、扬州两地多家单位进行了走访调研,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6月25日上午,学院一行赴速度中国参观交流。大数据BU总经理徐云和、大数据BU副总经理费宏鸣、人力资源中心总监燕闪闪、招聘配置部经理王晓莉等出席座谈。徐云和介绍了速度中国发展概况和业务领域。王俊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等情况。张世强简述了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的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情况。双方就实习就业、项目合作、产学研融合等领域合作展开探讨。史波在总结讲话中表示,速度中国作为时空信息产业的领军企业,技术实力雄厚,行业经验丰富。希望双方在科研、技术、人才、培训等方面深度合作,实现人才共育,互利共赢。


6月25日下午,学院一行前往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参观交流。参观期间,双方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探讨。


6月26日上午,学院一行赴扬州前往江苏卓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交流调研。总经理叶振国简要介绍了公司主营业务和人才需求情况,他表示,公司目前正快速开拓业务,需要大量专业人才,期待校企开展深入合作。史波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今后将加大人才供需的精准匹配对接力度,搭建广阔就业平台,推选更多优秀学生走进企业工作,为企业有效输送专业人才。

6月27-29日,学院继续走访了江苏基础测绘地理中心、江苏北斗卫星产业研究院有限公司、南京国图地理信息工程有限公司。参观期间与企业相关人员围绕今后校企合作领域开展交流座谈。

通过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学院进一步明确人才培养方向,挖掘整合优质就业资源,为今后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